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Kelvin Lai

看見小火子(二):新一代動員力

已更新:2020年1月17日

Photo@2003


在學傳年代,我們曾聚集過一班年青人,來自不同中學和教會,接受訓練,學習生命成長和作領袖!


一年訓練完結,但故事並未告終!

他們有種感動,想到不同校園分享福音。發生了什麼事?他們竟然從個人網絡中,動員了過百位年青人;寄信到不同學校,在七月頭日子舉辦校園佈道會;自行製作整個佈道會內容;每場均有數十位年青人,圍著整個學校禮堂作陪談和分享,場面震撼!


結果如何?


他們在兩星期去了十多間學校! 還有第二年、第三年.... 他們因著這行動,組織了Followers!


從這些小火子身上,我發現年青人的影響範圍(influence circle),是可以出乎人想像的!


他們有的關係(relationship)是重要資產,這些關係線可以提升為網絡(network),再轉化為動員力(mobilization)。整個轉化過程,「目的意義」就是關鍵,當動員力發生,something will happen!


牧養年青人,其一是要發現他們已擁有的「資產」,其二是與他們一同尋找目的意義,讓各種「資產」,在年青人群體中,化成各處的「祝福」!


看著相中的年青人,今天各在不同場境發展! 但我仍然思念當天的點滴,十多年來,我很榮幸地認識你們!










6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